神西楼

就是一个编故事的.

【咕咚/甜】Appetency 本能欲望

Appetency 本能欲望

作者:杜椒子

一.appetite 食欲
“你去哪儿啊?不训练啦?”正从蛟龙总部往训练场赶的顾顺看到往回走的李懂,觉得一头雾水,难道是有任务吗?也没听见什么通知啊。

“不是,教官说两个小时后要武装越野十公里。”李懂看着满头汗的顾顺说道,“天气热,让我们休整一个半小时,三点半集合。”

顾顺点点头,跟着李懂一道往宿舍走。

但李懂似乎有点心不在焉的。顾顺早上刚训练的时候就被上级叫走,到现在才回来,他大概能猜出来是为了顾顺调回原来那队的事。

李懂想问问,可他不好意思开口。毕竟他不想顾顺被调回去,也没理由不让他走,何况上级的命令只有服从。

“你…”李懂还是忍不住,只不过踌躇半天才憋出一个“你”字。

“怎么了啊?李懂,你是不是怕越野啊,没事儿有哥在,我陪着你。”顾顺自然感觉到了旁边人的不对劲,李懂虽然有些内向,但绝不扭捏。

又是这个腔调,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。
“我能过去。”李懂抬头看了看他,发现顾顺额角的伤口已经好了,是在伊维亚那次活动受的伤。“你要被调回去了?”李懂出神似的问出口。

“不啊,怎么?舍不得我啊?”

“上级找你不是这事儿吗?”

“是,也不是。我自个儿申请不调的。”

李懂闻言停住了脚步,又抬头看着他,目不转睛的,“为什么?”

“你说为什么?”顾顺也跟着停了,看了眼正仰头认真看着自己的李懂,心脏忍不住猛跳起来。眼睛真他妈的好看啊,自己心脏上战场都没这么跳过了。

两人就这样对视着僵持着,沉默不语。

“得了,别看了,知道你眼睛大又好看。”顾顺率先打破沉默,“陪哥去食堂啃两个馒头,中午没吃饭呢。”

李懂也收回了目光,这人夸人也一副拽得不行的样子。“下午越野,啃馒头肯定撑不了。”

“这个时间点,食堂只有馒头。没事儿,哥可是蛟龙的人,这个还在话下?”

李懂叹了口气,一般都是越野五公里,这次强度大了又没吃饭肯定不行。

“我给你做饭吧”看着顾顺一脸牛逼兮兮的样子,李懂又叹了口气。

“你还会做饭啊!行啊!去去去,赶紧的,一会儿集合了!”顾顺惊喜地喊道,抓着李懂的手就走,“诶你去哪儿做饭啊?”

李懂扫了一眼紧握着自己手的那只瘦削棱角分明的手,耳尖有点微微发红,连忙挣开,“食堂。”

“那赶紧的啊!”又是顺手一抓,抓住李懂的手就往食堂跑。

急什么,我就炒两个菜。李懂撇撇嘴,也认命地跑起来。

路上遇到了队里的通讯兵庄羽问他们干嘛去,顾顺像没看见似的火急火燎的,弄得乖孩子李懂有些尴尬,只能挥挥手打了个招呼,说了声吃饭。

这个点儿吃饭?庄羽疑惑地挠了挠头。
不对!难道是他们俩自己做饭!
得通知队长,一起蹭饭!

这头,顾顺李懂冲进了食堂。

顾顺把李懂向厨房的方向一推,自己找着一个能看见厨房情况的位置坐下,翘着二郎腿双手托着下巴颏,李懂往哪儿他的视线就跟在哪儿。

李懂突然被推,一个踉跄,还好稳住了身体,不然就是一个狗吃屎了。回头瞪看了一眼乖乖坐好的顾顺,气一下子就泄光了。

原来吃饭的时候才会乖乖的。

李懂将袖子往上捋了捋,露出了精壮的手臂,跟食堂管理员说明了来意,就开始找菜做饭了。

正在等待李大厨上菜的顾顺,看着厨房里忙来忙去的李懂,迅速的切菜,熟练的颠勺,突然有了食欲。
其实,他并不是饿,只是一会儿的越野必须得有足够的能量储备。
他急着冲向食堂,完全是因为这是李懂炒的菜。

不过现在他是真正地期待了,他能感受到突然变得饥肠辘辘的胃。

肯定有幸福的味道。
靠,真酸,他在心里啐了一口自己。但是忍不住的,脸上堆满了笑脸。

“食堂没什么可以炒的菜了,你将就着吃吧。”李懂端着一盘西红柿炒蛋和一盘红烧茄子过来了。

“没事儿没事儿,我去看看食堂有没有剩大米饭。”

顾顺拿着碗离开了座位,李懂则坐在座位上等着,东看西看的。忽然李懂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队长杨锐。而后又出现了一堆人——蛟龙一队队员。

通讯机没响说明不是任务。
那都来食堂干嘛?也来啃几个馒头?

突然,李懂看见庄羽指了指自己在的方向,随后一队人都往自己坐的这里走来。顿时,头皮莫名地发麻。

“李懂!”
“到,队长!”
“吃饭不带着我们啊!”
“啊?”

“就是!”庄羽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看到桌上的两盘菜眼睛直发光,更加义愤填膺道:“如果不是我聪明的脑袋瓜,就吃不到你们炒的菜了!”

“这是谁炒的,看着就有食欲啊。”陆琛也凑过去,闻了闻香味,感觉是要流口水了。

“李懂!是谁炒的菜?”
“报告队长!是我。”

“哼哼,李小懂同志,顾顺刚来没多久你就给他做饭!”佟莉看透一切地说道。
“是啊,这是第一次在部队做饭吧,不仗义!”石头搭腔道。

“不是不是,今天顾顺没吃饭,下午又有越野…”李懂面红耳赤的解释被端着大米饭回来的顾顺打断了,“这是李懂第一次做饭啊?你们没有哈哈哈哈。”明显是听到佟莉和石头的话了。

“谁说我们没有,我去拿筷子。”副队徐宏一秒反应过来。
“我也去。”紧跟其后的队长。
“我也去。”跟大流的佟莉。
“我也去。”附和佟莉的石头。
“我也去。”积极的庄羽。
“我也去。”流口水的陆琛。

“靠,就两盘菜,不许抢!”面临抢菜异常愤怒的顾顺。
“……”无语的李懂。

五分钟后,大部队回来,盯着菜,眼睛发散着幽绿色的光,像是饿狼。

十分钟后,顺带顾顺的七人解决战斗,留下盘子和碗,空空如也。

“没想到啊,李懂,你还会做饭还很好吃。”吃完两碗饭大米饭的顾顺咂咂嘴。

“切,李小懂会的多着呢!”佟莉不满道。
“我记得,李懂,你还会跳舞吧!”队长挠挠头回忆道。
“那次元旦晚会的事儿。”徐宏看队长没想起来抓耳搔腮的,提醒道。

“你还会跳舞啊!?”顾顺惊讶道,“给哥跳一个呗!”

“我就是瞎跳的。”李懂一听到跳舞,从脖子就红到耳尖儿。

“谁说的,我们都是看过的。那身姿~啧啧”庄羽反驳。

“就顾顺一人没看过,李小懂别跳给他看。”
“那不行!我得看。”顾顺不满道。一个劲儿缠着李懂,让他跳舞。

李懂也不理他,只是脸越来越红了。

“诶诶!别聊了,现在三点十分,该去训练场集合了!”
“是,队长!”剩下七人一同应和道。

说完,八个人收拾了一下桌子,就往外走去。

“李懂,晚上回宿舍给我跳舞吧!”顾顺附在李懂的耳边说。

李懂不说话,加快了速度向前走去。

顾顺偷笑了一下,大声喊道:“我就当你答应啦!”随后,小跑着追上李懂。

TBC.未完待续.

预告:下一节:二.lust 性欲

评论(21)

热度(1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