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西楼

就是一个编故事的.

【同居三十题/北大仓】 4.起床气

赶的有点急,有bug请帮忙指出~
睡前小甜饼,早点睡哦

可爱的起床气,你也有吗(*ฅ́ˇฅ̀*)

正文开始
食用愉快~

李懂视角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记

       2018.0307 周三  休假中 大雨

今天,是我必须得记住的一天。

“怕你受不了啊,所以早起半个小时去打靶发泄。”这是顾顺的原话。

今天我们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休假日,不知道顾顺用了啥方法,让上级同意我们两个人休假同期。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的。

可惜下雨了。
雨太大,一整天都在下啊。

原本以为这一整天都要无聊的在小房子里待着,谁知道一大早就让我晓得了一个秘密。

现在想想,怕不是顾顺故意告诉我的。呵呵,开玩笑啦。

军人的生物钟让我六点准时醒了,然后我就去煮早饭。就很奇怪,平时在部队都是顾顺先起的,大概比我早上半个小时,先去靶场打靶,再去食堂找我一起吃饭。

可今天,却睡到七点!还是被我喊醒的,因为粥好了。

可能是累了吧,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。

不过事情并不简单。因为在我喊他起床的时候,顾顺…吼了我一声。

并不是说生气什么的,毕竟我是一个男人,没有女孩子那样情绪细腻。

不过这令我非常惊讶!

毕竟,这是第一次吼我。
毕竟,这是我和顾顺睡一起这么长时间,才知道他有起床气!

“顾顺,你有起床气?”
“没啊。早啊,宝儿~”
“那你刚才发脾气了啊。”
“……”
顾顺没说话。

大概是我当时太过惊讶又很好奇,所以我又问了句:“那你每次部队早起半小时打靶干啥?为了打败罗星?”

“那肯定不是,罗星还值得我早起训练?”
“那干啥去?”
“发泄。怕你受不了啊,所以早起半小时去打靶发泄。”

我觉得我刚听到这话的时候,突然有一种被撩的感觉。嗯…是用“撩”这个字没错的吧?老听卫生队里的女兵说的。

然后那边的顾顺还在说:“怕你嫌弃我幼稚,当了好几年兵还有起床气!”“我本来的观察员就特受不了我,我怕你也是…”

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真难看。

最终…我一个激动亲了他一口,我没声了他也没声了。

不想看见在别人面前那么自信的人,在我这里却露出小心翼翼的样子。

我不怎么会说情话,而且…又不好意思说,现在想想是不是我表达的不够,才让他连起床气都害怕告诉我。

或许,我得再明确一点。

明天就以“我爱你,顾顺”作为早安问候吧。

算了。
还是说“我喜欢你,顾顺”吧

很晚了,晚安。
李懂顾顺。

顾顺视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0307    亲我了
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懂儿亲我!主动!第一次!

我爱你,李懂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