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西楼

就是一个编故事的.

【同居三十题/北大仓】1.相拥而眠

日常小甜饼 饭后小点心 睡前小故事୧( "̮ )୨✧ᐦ
有没有ooc 你说了算
欢迎指正

此三十题由北大仓部分文手共同完成 一天一篇
欢迎关注tag:咕咚北大仓
食粮愉快

正文开始~

一天的训练结束了,顾顺和李懂一身的疲累。于是早早地洗完了澡,钻进了被窝。当然,是各自的被窝。

这间宿舍只有顾顺和李懂两个人。之所以是这样,是因为顾顺是后来调过来的,需要和李懂进行一些狙击手与观察员的训练,比如呼吸同步。

但两个人正式在一起之后,这种训练简直是小case。毕竟,彼此深入了解过了,默契自然不会差到哪儿去。当然,这是题外话了。

“懂儿,我去你那儿吧?”顾顺从隔壁的上铺伸出一个头,手搭在栏杆上,一脸期待地问道。

“离熄灯还有半个小时呢。”李懂表情淡淡的,翻了个身,屁股对着顾顺的方向,心里没有一点波澜。

废话,每天一到这个点儿都会出现这样的对话,甚至是一字不差。李懂表示,他已经司空见惯了。

“哦…”顾顺恹恹地回了句,就重新躺好,眼睛盯着天花板,发呆。

倒是没有像平时那样死缠烂打。对此,顾顺表示,与其让自己承担媳妇儿冷战式的怒火,不如放弃这须臾的快乐。

一切都是队长的锅。顾顺愤愤地想着。

上次熄灯前,顾顺就爬上了李懂的床。好不容易死缠烂打,才争取到了那啥啥的机会。可无奈,正等顾顺提枪上阵的时候,突然传来了敲门声。

看到身下脸蛋儿突然爆红的李懂,顾顺心道,完了。
在床事上面李懂一直都是害羞到不行的状态,这一点让顾顺又爱又恨。

收拾了一下,顾顺去开了门。
是队长。顾顺至今也没明白为什么队长会突然来敲门,尽管队长说来查寝。

顾顺眉头一挑,你以为我会信吗。

打发了队长之后,顾顺赶紧跑到李懂床前,可怜巴巴地喊道:“懂儿~”

可惜,李懂一个眼神也没给他,只往被子里缩了缩。

接下来的顾顺使出浑身解数哄李懂开心,但都一一告败。所以他迎来了人生第一个不幸——李懂的冷战三天。

回想起来那三天的顾顺在床上瑟瑟发抖,不敢想自己如果再经历一次会是什么样子。

“啪!”熄灯的时间到了,宿舍里瞬间漆黑。

身在下铺的李懂心里默数着,3,2,1。不多不少,“1”刚落声,顾顺就出现在李懂的床前。

李懂往里挪了挪,掀开了被子让顾顺进来。

终于“抱得美人归”的顾顺,迅速进了被窝,长臂一揽,将李懂裹进怀里,头蹭蹭李懂的颈窝子,满足地哼了一声儿。

每到这个时候,李懂都特别想笑。顾顺就像是一只扑倒主人求抱抱的大狗一样,特别令他喜欢。

李懂也小小地蹭了蹭顾顺的头,说了声“睡吧”就反射性地去抱住顾顺的腰,窝在臂弯里面小小一坨。

顾顺轻笑了声,寻着李懂的唇亲了一口,“晚安,宝贝儿。”更搂紧了一些,闭上眼睡了。

每天每天的幸福,都体现在相拥而眠了。
因为自己的世界都被自己感受着。
特别满足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